close
食記~ 日本歐式麵包坊 FLAVOR FIELD 明太子法國 天然酵母葡萄乾土司食記~ 日本歐式麵包坊 FLAVOR FIELD 明太子法國  天然酵母葡萄乾土司星期日去台北設計裝潢101買ROOTS的外套送媽媽和婆婆,尺寸不合又拿去換停車一定要消費才能買免費~~竟外發現這間在B1的日本歐式麵包坊 FLAVOR FIELD 裡面標榜用「天然酵母」作法吳哥窟~~從日本引進的精緻歐式麵包坊,以天然、健康為訴求。Flavor Field 秉持對原料的嚴選、嚴謹的傳統製程、現代開放式的現場烘焙。讓我好心動,因為天然酵母還襯衫要費時去培養~~這樣半條天然酵母的葡萄乾土司 90元  (內含店租…)一進店裡都是剛出爐的麵包,尚有餘溫,看了一下 每款都想買來試吃看看但不便宜耶租辦公室~~FLAVOR FIELD吃得到烘焙功力天然酵母烘焙的香味,彷彿是一隻無形的大手,抓住每個來往的客人,「FLAVOR FIELD」是一家香得讓人受不了的麵包店。總店在東信用卡代償京,以多穀類、少油脂、取用新鮮食材為最大訴求,不但長時間從黑麥麥種中培養天然酵母,並使用100%的進口日本麵粉,不過草莓、香蕉、紅豆等食材都取自台灣新成屋,堅持在地的最新鮮。日式麵包與歐式麵包都有看頭,花式柔軟、歐式天然,還有最近流行,比墨汁還黑的竹炭麵包吸引客人興趣。下午二時第一次出爐的「雪山」賣屋是招牌之一,組織細密結實,外酥內軟的拳頭狀法國麵包裡,填入介於卡士達與奶油醬之間的甜餡,半掀的頭蓋彷彿大叫:「吃我,吃我」,難怪甫出爐便被搶購一酒店經紀空,每天僅限量100個,每個售價30元。另有台灣少見的法式無花果麵包(70元),以及筒狀的蜜豆牛奶麵包(130元)等,都展現FLAVOR FIELD高人一等的烘焙功力好房網。以上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,原來有名的是這些,我都沒買耶~~~熊二愛吃葡萄乾土司,雖然裡面的氣孔滿大,但滿滿都是葡萄乾耶~~熊二隔天早上立即試吃了一永慶房屋下好吃~好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ha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